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那是一種喜歡,<br>因為有了理想和目標所以不想有伴侶,怕牽絆住自己追夢,<br>很依賴你,把你當做好朋友看待,對你的好也只有你才有,<br>若你能說服自己也喜歡她,願意繼續成為她心底特別的存在,[等待]<br>最後你們定會有結果,但是也許是很久以後,<br>在這中間你必須承受的是時常會感受到的空虛及落寞,[在你身邊卻無法觸碰]<br>因為舞台並不容易擁有;<br>若你覺得這樣很難受,想要尋找下一個或者更好的,<br>你放棄,她會很傷心難過的,但是為了自己的目標也只能忍痛去習慣,<br>以上無庸置疑。<br><br>我覺得她的想法很成熟,身為巨蟹座能坦承的和你說:<br><br>’’’’’’後來冷靜了一下 我說以後真的都沒機會了嗎<br>她就回我一句"你要以後再聽還是要現在聽?"<br>我就說我不懂你意思 她就說"你要我以後再回答還是現在就回答自己想清楚"<br>但那時候很難過就說了現在....她就說對... ’’’’’’’’’<br><br>你急著想開始這場戀愛,享受兩個人的甜蜜,<br>可對她而言心中百般掙扎,如果不喜歡你早就把你刪除了,<br>又怎麼還會說[ 你要我以後再回答還是現在就回答自己想清楚]<br>像在表示[可以等我有所成就發展嗎?][現在我什麼也無法給你]<br>別人總說[被愛是幸福的][曖昧是最美好的]<br>但是巨蟹座一向內心都是善良的,她何嘗不喜歡現在與你的密切互動?<br>又怎麼忍心和你說[對],就是因為她也不想浪費你時間,尊重你所選擇,<br>如果最終你們是這樣的結束,那麼也就是錯過,她會繼續獨自走自己想走的路。<br><br>我想這對你來說很煎熬,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年紀是幾歲,想法到哪裡,<br>但是巨蟹就是有一顆堅強的心,很軟弱也很脆弱但是都會藏在殼裡面,<br>當有了一個目標和理想的時後,會不顧一切想去追尋,<br>想起步的時後,伴侶的確是一個障礙,很大的心魔。<br><br>你換個角度想,要你每天主動聯繫一個人、聊天談心外出,<br>那是多不容易的,一定是特別的人才會如此對待,<br>她喜歡你是真的,要追舞台也是真的,兩者選一選後者是她現在想的,<br>也許在和你相處的日子她會動搖會改變念頭,都充滿變數,<br>而你要等她嗎?<br><br>我也是設立了一個夢想,在未來的三年要達到,<br>在我身邊也有一個像你的人,但是他沒有表示心意,<br>我們生活各過各的不常見面,每個月想到的時後看個電影吃個大餐相約出來見面,<br>我難過的時後他會聽我說話,也會主動關心我,平常是很樂觀活潑的人,<br>我有看見他不一樣的一面,所以我感覺他和你也許心情一樣,<br>現在的我們就像好朋友。<br>至於身邊其他的追求者,有向我表示心意的都被我婉拒了,<br>唯獨他,也許是因為他並沒有向我表示任何心意,我想看著他也好,<br>因為我也無法和他即刻開始一場戀愛,所以就讓時間和緣分去耗,<br>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不要去爭,因為你無法保障;<br>也許突然的他和工作職場的異性相戀了,那麼我就給予祝福,<br>為了理想,我可以犧牲,等我達到目標了我再去追尋我錯過的...感情<br><br>我也是巨蟹座。      </p>
    <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z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