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span style=~你好~

貴賓狗出門就開始叫

我家貴賓跟你的一樣也會有這種現象帶出去散步看到其他的狗都會狂叫有次去公園散步遇到一樣是貴賓也是狂叫但是他的貴賓就不會亂叫而兩體型差不多後來與狗主人溝通後同意我將牽繩放掉後看會如何!!  

開始兩隻狗開始追逐並警戒就這樣差不多2分鐘後就停了開始互聞對方我家貴賓也不狂在叫了後來發現只要又套上牽繩我家貴賓又開始叫了再放開又不叫了反而會因為沒有安全感開始不再亂跑就在我的腳週邊徘徊或躲藏之後遇到其他的狗我也用此方法嘗試發現只要我不要刻意保護它不放牽繩刻意讓它靠近其他的狗意保護它不放牽繩刻意讓它靠近其他的狗 

所以我發現可能是因為帶上牽繩就會感覺是有主人的牽引保護而開始壯膽狂叫樓主不訪試試看是否跟我的狗一樣有這種現象不過初期還是要注意對方的狗是不是也會有攻擊性而且也要有其他狗主人在旁邊且同意讓你嘗試可能社會化不足也是主因以上分享給樓主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a href=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z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